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下一站,幸福 ♥

有人总是下错站,
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
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没有人知道,
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想说...
不菅去哪里都可以,
因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
就是幸福的_____♥

'你'和"你"的不同...
'你'是____♥
__ 第一个跟我十指紧扣的男生
__ 第一个搂我腰的男生
__ 第一个男友陪我出街
__ 第一个拉手带我过马路的男生
__ 第一个在我冷时,给我温暖的男生
__ 第一个帮我挡太阳的男生

"你"是____ ♥
__ 第一个送我巧克力的男生
__ 第一个主动打电话给我的男生
__ 第一个在我电话没钱时,主动进钱给我的男生
__ 第一个我说分手后,后悔的男生
__ 第一个会令我主动去倒追的男生
__ 第一个曾经那么爱我的男生

♥  能够表明我心声的歌词...
1. 想起你的时候,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困为我已爱过你深深的 ♥

2. 你温暖的双手,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他以后属于谁呢 ♥

3.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

4.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

5. 当流星闪过,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不分离,你怎么放弃了 ♥

6.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又回到原点 ♥

7.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

8. 星空在闪烁,
    想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

9.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堕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侯,
    你却己经远远离开我 ♥

10. 回忆不跟你走,都聚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