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林隆璇&张芸京 - 怎么开始忘了

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明明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 我亦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 谁能陪我轻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 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 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那不重要)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 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