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2010 Girl Guide farewell___笑傲江湖 变幻莫测

今天一早6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是2010年的farewell :)
去到学校,
差点迟到 ><
一到学校,
就开始练marching,
还要给AJK罚跑两个圈,
因为没交test log和kelas dua =(
一直到犬概9点,
AJK才请senior进场 @@
senior一进场,
我们就开始表演我们的yaw,song,fancy和口号,
我们的组____orchid是第二组表演yaw,song,口号的,
超lakse ><
不会歌词,
没办法,
那两首歌都不熟,
1. 嫁妆 2. 牵着你的手
再加上我的组只有4个人 ==
2个penasihat,1个PL和1个member,
晕 @@
真惨,
歌词不会,
penasihat第一个被中骂,
haiz..鱼到爆 !
过后,
就轮到fancy,
幸好我们的fancy不是全身黑,
不然又中骂了,
4组fancy,
只有我的组和lily被senior赞,
哈哈 ! 暗爽 ! XD
表演完后,
休息吃东西,
吃完后,
开始highlight,
由于我那组orchid + lily 合作,
所以hibiscus + rose 一组,
第一组表演的是我们,
我不用演,
因为我是负责旁白,
我们演的highlight是 :
「东方不败偷了传说中的"无敌宝剑"..
任盈盈和令狐冲知道了,便去追杀他..
之后东方不败死了,
任盈盗和令冲狐拿回宝剑时被一道刺眼的光弄昏了..
结果,他们去到了未来的世界..
有一位叫林明的人,收留了他们..
(经过一些事后),他们被院长用法术带回来原来的地方了」
演完后,
senior说我们的highlight有头没尾,
其实我也觉得 ><
haiz..
算了..不演都都演了..
然后,
到下一组highlight,
他们演到最后时,
薯薯和讧育琳拿出一个生日蛋糕给Gene senior ,
因为今天是他生曰,
当他们要到senior的桌子时,
蛋糕掉在地上了 !
结果,
他们整组被罚把cream搽在脸上..
哈哈..真可怜 ! XD

       哈哈..巧敏的脸 XD

                 highlight的所有主角 :)


               yeah ! 不要忘了我哦 =]

                        memeber list

      gathering 小册子___笑傲江湖 变幻莫测

其实这年的farewell好闷哦..
有点后悔去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