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一个玩笑

昨晚,
你踉我开了一个玩笑,
说 :
明年你没有读培南了,
要转回KL上学,
你的玩笑让我以为这是真的..
那个时侯,
你还问我,
如果这是真的,
我是不是不想你回KL?
我只是以简单的一个字 :
"嗯" 来回答你..
你却叫我不要只是"嗯",
对你说些东西..
我对你说,
我不舍得你,
你走后我会很想你,
我还叫你以后不要再开这些玩笑了,
真的会吓到我..
过后,
你跟我说对不起,
叫我不要那么认真..
我一直都在想 :
为什么你开这个玩笑,我会有点气?
为什么我会给你那样的回答?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的这个玩笑?
为什么我又会对你的玩笑那么地认真?
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