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的朋友 + 姐妹

最近,
我的某个朋友和姐妹都在冷战中,
都是为了一个贱男生..


给我那位朋友的话 :
其实只要你放下身段,
只要你愿意问,
问问当事人和知情的人,
我们都有告诉你的,
但你就偏偏不要问,
只听其他人在乱说,
而在facebook和blog中,
说一些伤害了其他人的话,
虽然我知道你受伤了,
但受伤的人也不只你一个啊,
冷静地想想吧..


给我姐妹的话 :
其实啦..
你不要气哦,
我觉得你也有点错啦,
我也知道你设跟那男的摊牌,
你只是叫他回到那女的身边,
虽然你一直被她们误会,
但再等时间冲淡点吧,
你就不会被她们误会下去了,
加油,不要放弃,
我十扑你..

*为什么你们要为了一个贱男生吵架呢?
 值得吗?放弃他吧..加油 !
 希望你们会早点化解你们之间的误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