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等一个人 ♥

                      【下一站,幸福】

最近,
我全家人都迷上了『下一站,幸福』
包括我,我妹和我妈咪 :)
我超爱这部偶像剧的 !
我看了一遍又遍,
简直就是把剧情背得滚瓜烂熟的..
哈哈..真是把我给迷傻了,
男主角___吴建豪超酷超帅的 !
女主角___安以轩蛮可爱蛮漂亮的 !
还有他们的孩子___小小彬超可爱的 !
在这部戏里,
对我最深刻的一句话是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 :
「男人学不会的事 , 是因为他在等一个女生帮他完成 ,
也许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学会打领带 , 是因为在等一个人」♥
是的..
一个男人学不会的事,
是因为他在等一个人
那么,
一个女人学会打领带,
也是因为她在等一个人
也许,
需要我等/我要等的人都还没出现吧 :)
不过,
我会一直等到他的出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