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又彻底地被你打败了

你的模样 你的笑容
都一直吸引着我
而你的一举一动
也都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知道
我又彻底地被你打败了
为什么你的模样会那么地吸引我?
你只是普通的一个男生
没有比其他男生帅
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你只是一个和普通很普通的男生
怎么会那么吸引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地三心两意?
说了我不喜欢你
但我还是满脑子都是你
承认了我还喜欢你
但我却逼自己不要想你
现在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但我又不敢找你
怎么办?

you really always appear in my life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