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吃宵夜____特别的蛋糕 ♥

昨晚,
我爸和妈放工回到家,
说要带我们到糖水街吃宵夜,
walau~ 好远哦..
我记得我出发时的时间,
已经是1.15am了..
到了那里,
我叫了一碗"杂果雪"来吃,
而且上面还有雪糕耶..
死咯..
这次不肥就假咯 ><
当我们差不多吃完的时候,
我妈的朋友又来了..
我心想 :
这次没2.30am都不用回咯 !
他们来到时,
还带了一盒蛋糕给我们,
我很喜欢那蛋糕,
因为那蛋糕很特别,
很吸引我..
过后,
那个给我们蛋糕的untie说,
蛋糕是从Sarawak拿回来的,
是那边的特产____千层糕,
一盒都要RM30以上 !
那untie还买了3盒__RM100 ?!
哇 !
只是一盒蛋糕而已嘛,
需要那么贵吗 ?
真是贵得要了人家的命 ! 
不过,
我吃了一口后,
真的几好吃的窝 =)
大人谈着谈着,
就已经2.45am了,
我真的是好困哦..
好想念我的床哦..
过了不久,
他们才舍得结束他们的话题回家..
我一回到家,
就跳上我的床和周公见面了..

突然间,
我觉得我的床好大好舒服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