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会吃醋____都是因为爱你 ♥

什么是吃醋的感觉?



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看见他和别人亲密而忽视你的时候,
那种很难过很难过,
感觉心一阵阵的疼,
就像有人在你的心上狠狠的揪了一下又一下,
直到你痛到麻木,
回想起来又会变得很烦躁很不安,
无时无刻不再回想当时的画面,
然后对一切人或事都表现出和平时相反的态度..
特别是看到那个让你产生妒忌心理的人,
然后有时还必须在众人面前表现得你毫不在意..
吃醋的感觉很微妙,
但是每个人的表现是不一样的,
不过总体来讲,
就是你只要喜欢或爱上一个人以后才会有的感觉,
吃醋,
顾名思义就是心里酸酸的,
看见他/她和另外的异性在一起会不高兴,
会生气会嫉妒....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细细地看在眼里,

会胡思乱想,
这是为什么呢?


吃醋,生气,发呆,都因为你..


我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我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我发呆是因为想你..

我伤心只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是不是等我消失了,你才会感动?
我只是想告诉你___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