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突然的问题

最近,
你时常都找我信息,
昨天,
你突然问我,
"你对我还有感觉吗?"
当时,
我给你的答案是 :
"我也不知道我对你还有没有感觉.."
而你的答案是 :
"我也不知道..有一点乱.."
过后,
你又问我,
"如杲我再追你,你会接受吗?"
我的回答是 :
"呃..会吧.."
我还问你,
"如果我刚才我给你的答案是,
我还对你有感觉,你会怎样?"
你说,
"说真的,有一点开心..在暗爽.."
我问你为什么?
你却说,
"不知道哦,就是有点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此时的我也有种莫名的开心,
为什么?
然后,
你还说,
"我以前是真的喜欢你的..
但是被人伤过一定会痛的.."
不知道为什么,
你说了这句话后,
我却有点内疚的感觉..
过后,
你还说了一句话,
叫我不要想酱多了,
不知为什么的,
我之前还有点开心,
但你一说了那句话后,
我就有点不开心了..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反应?
我不是已经说过要放弃你吗?
那么我为什么还会这样?
难道我还没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