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再见,辉仔___刘界辉 ♥

最近,
cammy告诉我说,
她在fb加了刘界辉做朋友___
还跟他谈天呢 !
那时候,
我真的好羡慕哦..

然后,
我就去cammy的profile去找辉仔的fb..
结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
我还加了他做我的朋友..


刚开始时,
我以为那不是真的辉仔..
因为我看到他的朋友只有100多个 ?!
不可能吧..
他是明星耶..
而且还是那么靓仔的明星..
不可能那么少人加他为朋友吧 ?!

过了几天,
辉仔接受了我的朋友请求..
我就找了他聊天..
才发现..
原来他真的是辉仔 =]

就这样,
我就和他在fb成了朋友..
一直到今天,2010年9月7号..
他就不是我的朋友了 =(
因为他那个死人头制作人要他把他的fb删除掉 !
死人头..
人家开一个fb都不能啊 ?
要你菅啊 ?
真讨人厌...

现在,
我连唯一一个能和辉仔谈天的机会都没了 =(
我才和他谈天过一次而已..
现在永远都没机会了..
连跟他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

真伤心 T.T
再见了,辉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