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our practise :)

17 . 11 . 10 ♥
因为昨天 ( 16/11 ) ,
学了一支舞,
所以今天就到沛婷家自行练习.
由于懿宁和沛婷没去学,
所以就由我和巧敏来教他们.
一大早我就到字校等敏来载我了,
敏的妈就载我和宁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到婷家去.
我和敏一人教一个,
我教婷,敏教宁.
哈哈..
宁真是被敏气死了,
她的身体有点硬,
再加上她也病了,
所以跳得不是很带劲,
到最还睡着了 -.-
之后我们也没再继续练了,
大家的脚都已痛死了 ><
幸好婷家有yoko-yoko搽 :)
哈哈..

18 . 11 . 10 ♥
第二天自行练习,
也是4个人, ( 真正数目有6人 )
这次真有我,敏,婷和坦燕.
今天也跟昨天一样,
我和燕一大早就到学校了,
不过这次我和燕先走路到McD吃早餐 :)
吃完后,
再等pikachu..是Khor Heng Tee啦 . XD
来载我们到婷家.
到了婷家,
我们在练舞之前又在自恋了 :)


















某人送婷的大熊 ♥

























两个傻婆在抢大熊 ♥
自恋过后,
我们才开始练舞 :)
我们才练了一下,
燕就要走了.
啊...顺便一提,
今天是燕的'老公',我姐妹的生日 XD
所以他就来了婷家接他老婆燕出去庆祝 :)
燕走后,
我们也没有什么练习了.
剩下我们3个躺在沙发上,
不知不觉睡着了 ><
晕啊 ! @@
到底我们是来练舞还是睡觉的啊 ? -.-

20 . 11 10 ♥
这天,
我们girl guide到McD去meeting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dance的去来干嘛 -.-
没事做 !
讨论埋那些与我们dance无关的东西 ><
然后,我们又自恋了 :)
不过只有几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