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单身的好处 :)

最近我发现,
原来我是不喜欢被人管的.
我比较享受单身的生活,
我超享受那种..
我喜欢跟哪个男生信息就跟哪个男生信息,
喜欢跟哪个男生暧昧就跟哪个男生暧昧,
喜欢跟哪个男生亲密就跟哪个男生亲密的感觉.
可能我比较适合单身吧 :)
单身的我,不用被姐妹说我"重色轻友".
单身的我,不用跟男友交代我现在在这里,在那里.
单身的我,不用把假期留给男友.
也许单身有单身的好,恋爱中有恋爱中的好.
但现在的我,爱单身,
也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我又想再恋爱.
有句话说得好,
"不用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座森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