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姐妹情 ?

在你心里,还有我们这班姐妹的吗?
如果有,那你还记得我和你认识了多少年吗?
我记得!
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了对方,
到现在,已经是第九年了.
你是我众多姐妹中,认识得最久的.
但是,你最近都跟了她们,
我知道,她们不爽我们,
也不爽你和我们一起.
我们曾经有想过要把你从她们身边抢回过来,
但就算我们抢了你回来,
我们也不敢保证你不会再被她们抢走.
我也知道,她们总是在你耳边跟你说我们的坏话,
你也总是很左右为难.
你跟我们,她们就不爽.
你跟她们,我们也超不爽!

还记得那天,
我们只是拉你去一边问你东西,
她们就'有狗就没主人'这句话来形容你,
八婆,你们什么意思哦?
说我们是狗,你们自己叻?也不是肥婆两个!
你们是主人啊?我呸!
你们是人来的咩?你们连猪狗都不如啊!

为什么我们叫你出街,你却说不要?
而她们叫你出街,你就算扑也扑着去?
你的心到底还有没有我们这班姐妹?
如果没有,我们欢迎你离开,我们也不会挽留.
在我们心里已经有一个适合的人来填补你的空位.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的心还有我们.
我不断得在想,
难道你和我们九年的感情都比不上她们两年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