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010 first dance :)

今天是我2010年中三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练舞的第一天.
原本我也不想上学的,
如果要不是为了好让慧珊载我去练舞,
我才不要上仂 ><
因为今天是星期二 ( 周会 ) ,
要听新校长和副校长"念经" -.-
算了,至少还有一班朋友陪我,
我的那一班朋友全都是去年跟我同班的( 2A4 ) ,
再加上我们又换班,合班,
3A3 , 3A4 , 3A5 , 3A6 合班,
进5S2 ( 以前的2A4 ) ,
我们以前的所有回忆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 , 符 , kimixi , czw :)
在班上,我们都像之前那样玩得疯疯癫癫 ='(
我在班上都只是在忙着安慰我们的大少爷,
kimixi 和 czw ,
最近他们都失恋了 :(
但kimixi很快的,又有了新目标,
还拿我电话去信息他的"宝贝" -.-



sozai kimixi . XD













he is miss-ing his WWT 

放学时,
慧珊就载我,坦燕,巧敏去练舞 :)
在车上,坦燕跟xx在谈电话,
我还对着电话骂xx ,
"好姐妹到你,拍拖唔同我港" XD
接着,我们就到了练舞的地方,
教我们练舞的是一位女的,才大我两年 ><
她叫阿燕,
她只看了一次我们的video ,
她就教我们跳了,厉害 !
一开始,我还不是很跟得上拍子 ><
后来,就慢慢跟得上了 :)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跳舞,
感觉有点硬 ='(
算着算着,
从去年育才gathering跳印度舞到现在,
已经一年了.
今年不再做印度人了. XD
至于今年跳什么舞 ?
paiseh 啦,现在还无可奉告 X)
等比完赛后才可以公布.
今年的三德gathering dance 有很多对手哦 :(
- 49th Kinta Poi Lam Scout
- 219th Kinta Shiang Yang Scout
- 02th Kinta St.Micheal Scout
- AMC Guide
大概是这些吧.
决赛只能进5队,
希望我们14th coy Poi Lam Guide能进决赛啦,
进了决赛,最好也捧个The Best Runner Up的奖回来啦,
就算捧不到The Best , 也捧个1st Runner Up回来吧. XD
14th coy ,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