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感情世界里,不再有你 :)

最近,你都有在信息我,
我也很自然地回你的信息,
每次,
我都会问你,找我干嘛?
你都总是说想我了 -.-
每次跟你信息时,
我都会想起以前的事...

我记得,我因为某件事情为你哭.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你走街的情形.
我也还记得,你在我生日时,送了我一个小熊扑满.
还有,我们还被我朋友关在一间课室里.
你对我的印象还蛮深刻的,
毕竟你也是我2009年,第一个喜欢上的男生. XD

CAKE这个字,我也很久都没提了,
这是我朋友帮你取的外号,
其实这个名是有一段故事的,
我也不想再提了,因为真是"一匹布甘长" =)

说真的,我凭良心说一句,
你真的变了很多,
你变帅了,变型了,变得爱美了. XD
但你唯一没变的是,
你还是那么的口花 -.-
当然,我也没有再对你动心 :)
现在,
偶尔我朋友还会八一些你的绯闻,
你在某制服团体做过的傻事给我听.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总知,
祝你在SPM考试顺利啦 =D

SSK , 你已滚出了我的感情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