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对的人 ? 错的人 ?

有朋友问我说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时光机  你要回到那个时候 ?
那时候的我说不懂  我想了很久  终于想到了
我想回到我生日的那一天  
回到那会收到很多礼物的一天  回到那某个人送我蛋糕的一天
回到那我错过了几次机会的一天
如果没有走错了路
也许我和他应该还有发展下去的机会吧
对不起  发生了那些事  我也不想的

我想回到我生日的那一天  
回到那没有发生这些的一天  回到那还没有被你激到的一天
回到那我们还只是朋友的一天
如果没有走错了路
也许最近的这些事不会发生  也不可能会发生吧
对不起  我不是你生命里对的那个人
很明确的  你也不是我生命里对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