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感情

  

说实在的 ,感情是多么的卑微 ,多么的微不足道 。今天我帮了一位朋友 ,却害了另一外朋友 。对不起 ,'YA' 。就因为我说的几句话 ,你就和他分手了 。我不是故意要和你说这些的 ,是他要我告诉你 ,他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再耽误你的时间 ,不想在拍拖了 。他不开口和你说分手 ,是因为他已伤了你一次 ,不想再伤第二次 ,所以要我暗示你的 。我想了很久要怎样告诉你 ,所以我撒了谎告诉你他可能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你也似乎明白我的意思 ,你说你选择退出 ,和他分手 。到最后 ,我不忍心 ,我劝你想清楚 ,不要做令自己后悔的事 。你说你不后悔 ,你们不适合 。他要我和你说的那几句话 ,就因为这几句话 ,一对情侣关系就那样结束了 。感情结束了之后 ,他还要我多陪你 ,怕你不开心 。男生 ,你们真的很犯贱 ,怕别人伤心 ,又要和别人说分手 。分手了之后 ,又想关心人 。#其实还不是有口说别人 ,自己也不是那样 。

感情 ,的确很微不足道 。爱 ,可以当饭吃吗 ?爱 ,真的可以有情喝水饱 ?不可能 。一开始时 ,说什么我爱你 ,到最后变了对不起 。说什么永远 ,到最后还不是分开了 。从宝贝变陌生人 ,从我需要你变我不再需要你 ,从我爱你变我恨你 ,从你是我的唯一变你已对我没意义了 。不是说这些承诺不可以相信 ,而是不要轻易相信 。因为人很善变 ,有时候连自己也捉摸不定 。

很多时候 ,我们常常后悔已失去的东西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可是珍惜了 ,就不会失去了吗 ?很多时候 ,有些东西我们很喜欢很想得到 ,但却眼睁睁看着别人拥有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最好的东西就在自己身边 ,是我们没有察觉到而已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 ,在等也不会回来 。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再勉强也是徒然 ,所谓勉强没幸福 。我们一生可以遇见很多人 ,不论爱与不爱 ,到了该离开的时候好聚好散 。然后又和下一个人一起度过 ,要知足 ,要感恩 。


Yes , i still love you . Yes , i still care about you . Yes , i still think about you . but NO , i don't want you back . 今天我终于和朋友说了我的问题 。她说得对 ,其实分开了 ,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也许你过着现在那样的生活 ,过得很开心 ;也许这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至少那样我不会再伤到你 ,你也不会再伤到我 ,不会在互相伤害 ,搞得自己片体鳞伤 。

人总是看不清什么才是值得珍惜的 。总是要流过痛彻心肺的泪水 ,才能把眼睛洗得清澈 。所以珍惜眼前和身边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