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友情 .

友情,真的不容易 !
到了最后一年,才发现原来真正的好朋友不多
真是少到连五个手指都数的完 .
有些要不就喜欢杯葛人 ,
要不就喜欢忽略人 ,
有些更离谱 ,
喜欢在你背后踩你几脚 ,
这些就是我们口中所谓的朋友 .
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在意的 .
虽然你们大部分都不是和我同校 ,而且还是男生 ,
但就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怕会失去你们这班朋友 .
最近 ,我发现你们是不是就忽略我 ,当我透明 .
就只会在意那些“有权力 ,有地位”的朋友 .
所以我很怕跟你们出去时 ,有那些朋友的存在 .
一旦有那些朋友的存在,你们就会忽略我 .
有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
你们不是故意不约我出去 ,而是忘了 .
有时,我不是怪你们出去没约我 ,
而是你们出去之后,在我面前说你们出得多开心 ,
有时我也分不清你们到底是无心还是故意的 .
当你们跟那些朋友一起时,
我都是坐在一边 ,静静不出声 .
是不是因为我习惯了静静不出声
你们就很自然地习惯了忽略我 ,把我当透明
每次我都很想大哭一场 ,但到最后我还是忍住了 .
不是我眼浅 ,小气你们对那些朋友好过对我 ,
而是 我一直以来都是视你们为最重要,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你们就只把我当成普通朋友看待 .
对不起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
以为我是你们很要好的一个朋友 .
可能我太在意了 ,所以我现在会学着如何不要对你们太在意 .
我告诉自己:如果有一天 ,我也学会了忽略你们 ,请别怪我 ,这都是你们逼的 .
当然,我也不希望有这样的一天 ,
我也很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继续下去 .
希望我们能像回以前那样 ,一起疯疯癫癫的玩 ,笑 .
疯疯癫癫的过每一天 .

这些全部都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
直到今天 ,2012年8月11号
我的想法破碎了 .
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你们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 .
你们忽略我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在我背后踩多我几脚
这些就是你们报答我的方式 ?
还是你们一直以来都是那样对我 ?而我却知道的太迟了 ?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你们会那样对我 ,我对你们真的彻底失望了
我终于都看透你们的真面目了 .
原来一个人背叛起别人来 ,真的可以很可怕 .
更何况是几个人一起背叛 ?
算了,就当做是自己愚蠢 ,容易相信别人 ,
容易把自己的真心交给别人 ,
而别人就只会把你的真心拿来践踏
经一事 ,长一智 .
我绝对不会把我的真心乱乱交给任何人
也休想我会用我的真心来对待你们 :') 

# WKK ,  DT  , V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