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爱情 .


对不起 ,都是因为我犯贱 ,是我伤了你的心 .
但你也不差 ,你终于都有机会伤回我的心了 .
就因为你要我后悔 ,要我想清楚到底我喜欢的是谁
所以你就找她来假扮你的女朋友 ?要我吃醋 ?
而且整大班朋友都知道你们两个是要激我的 .
你还特地在面子书上跟她扮得很亲密让我看到 ,
特地在我面前做那些很亲密的动作
还要他们大大声说她是你的女朋友让我听见 ,
还特地在我耳边大声说你们两个很登对 ,
还特地在我面前喂她吃东西 ,她又喂回你吃 .
是 !你们赢了,成功地激到我了 .
就因为这件事我为你们流下了多少的眼泪 .
当你们成功地激到我 ,我也想清楚我要的是谁时 ,
你竟然跟他们说 ,
你对那女的假戏真做了 ,打算放弃我了 ?!
算你厉害 ,我就是给你伤回了 ,怎样 ?
是不是很开心 ?
当初你一早就对我没感觉了 ,
为什么还要和我信息的那么暧昧
你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恨你 ,
恨的不是因为你爱上了她 ,
而是你明明就不喜欢我了,还要对我那么暧昧 !
我又再一次为了你哭得眼睛都肿了,疼了 .
明明知道我哭成这样你都不会再安慰我了,
就是不懂为什么眼泪还是不自然地流了下来 .
但从今天开始 ,2012年8月11号
我 ,黎可恩打算放弃你了 .
我不想在坚持了 ,打算放弃了 ,不要再爱了 !
告诉自己 ,我可以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 ,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

YESSSS ! I CAN DESERVE A BETTER ONE :')

# thanks all who cheering me , especially HuiMei , Gillian and Elaine :')
thanks KahYee for chat with me about 40minutes for cheering me :')
lastly , thanks Aruviyn for the cheering hug , 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