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们这一班 :)

24.08.2012 

这一天 ,
是我整个星期假期里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
我终于又感受到我们这一班朋友之间 ,
所有不开心的事都烟消云散了 ,
我们像回以前一样 ,
一起玩的疯疯癫癫 :)

这一天 ,
我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
约了他们一大班到stadium去打羽球和游泳 :)
起床后 ,
外婆在我出去和她吃早餐 :)
吃完后 ,
到外婆的店等Dickson来载我 :)
他睡迟了 ,
说好了8点来载我 ,
结果9点才到 :/
载了我之后 ,
去载HuiMei才去stadium .
到了stadium ,
Fai 和 Aun Jian 也刚到 .
由于羽球场没位子让我们玩了 ,
所以就只是去游泳 :)
Kimixi 和 Kk 已经在泳池游泳了 .
我和HuiMei 等 Vanessa 到了之后 ,
才下水去玩 :)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下水时 ,
就被Kimixi推下水了 .__.
那泳池真的是他妈的深 .__.
我的脚根本碰不到地上 ,
幸好我抓住了池边的扶手 ,
不然我就淹死了 ._.
我捉住了扶手之后 ,
就开始破口大骂了 ,
什么问候别人爸妈的话都骂出来了 ._.
之后 ,
SoonKeat 和 WaiChun 也到了 ,
我们玩了大概2个小时 ,
就下雨了 ._.
全部就去厕所换衣 ,
真扫兴 ! ._.
换了衣 ,
我们去 Dickson 家冲凉 :)
差不多2点出发去GreenTown的Chatime ;)
Elaine也到了 .
在那边坐了一下 ,
谈下天 ,
又去了附近的mamak吃东西 :p
到了差不多3点半 ,
再去parade ;)
原本打算去看戏的 ,
到最后被拉去唱K了 ,
而且还是免费的 :p
有个朋友给了钱 ,
但是其他人不要唱了 ,
叫我们进去凑人数 :p
还一唱,唱到7点 :p
唱完后 ,
原班人马再回到Dickson家吃晚餐 ,
他外婆煮好菜叫我们回去吃 :)
第一次和一班朋友在家吃饭 ,
我们全部差不多10个人围在桌子边吃晚饭 ,
很有一家人的味道 :)
到最后 ,
我们把剩下的菜留在桌上玩游戏 ,
输的人要清完桌上的菜 :p
我们还有玩true or dare :)
我被罚亲了他的脸颊一下 ,
他也被罚亲回我的脸颊一下 :p
其他人也有轮流被罚 ,
什么用屁股写自己的名字 ,
跳舞 , 唱歌 ,
统统都被我们罚完了 :p
就这样到了9点多 ,
Dickson载我们回家 :)
我们还说好了 ,
考完trial之后,
再找一天再去过他家 :)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