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St.Micheal Funfair :)

29th of April 
thanks WaiChun for giving me this coupon :)

一大早
Jayson Lee就来载我到Jian Boy家
之后Fai才载我 , KuanKeen , Waichun , Aruvyin到St.Micheal :)
8点多就到了
好多人 :/
我们先到ipoh padang去坐坐


哈哈
我们全部都一起约好说穿SuperMan衣 :P
之后就到St.Micheal去
拍了很多照 :D

 第一张拍的照片 :)
谢谢Fakrul :)



 Jayson Lao 拍的 :)







 我的宝贝女儿 , Vanesse . xD


Vanessa , HuiMei :)



 我偷拍他 xD


SuperWoman :D

然后
我们走去OldTown吃早餐 :)


 不小心拍到Fai :P

 KitMun好斯文 xD

 iPod :D






吃饱噜 :D

又再次回到St.micheal
到Kuankeen他们的课室去坐

 我很专心的在做Camera Girl :D






 好多SuperMan :P


被偷拍了 :$





坐饱了之后
去玩鬼屋
怕 :/
完了之后,
才知道里面根本没有鬼
骗人的 ._.




这些都是玩完鬼屋后拍的,
汗流浃背 :/


临走前的大合照 ,
不过 毁了 ._.
放大来看吧 :)

看不到我 :(

然后我们就到Parade去吃午餐




吃完后 ,
全部就各自回家了
还是Jayson Lee载我回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