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one month anniversary ♥

林笨蛋 ,
不知不觉我和你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了 :D

在这一个月里 ,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 包容 , 迁就 .
虽然有时我会任性 , 不听话 ,
但你却没有责骂过我一句 ,
连一句怨我的话也没有 :')

有时当我放了你飞机时 , 
我会感到愧疚 ,
我叫你骂我 ,
你却说你不舍得 :')

但有时你却不听话 ,
总是要我担心 :(
生病时不吃药 , 
要我生气你才肯吃 .
生病还要淋雨 :(

还有林先生 ,
请你多多注意你的健康 !
三餐一定要定时 .
每次都只会顾我 ,
都不顾一下自己 :(
你明知道自己体弱多病 ,
就请你少喝酒 ,
不要逞强 .

不要每次都说自己不好 ,
其实你很好 ,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
因为你对我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 ! :D

林笨蛋 , 我爱你 


那傻佬在拥抱情人节是送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