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我的他 ♥


我的他 ,
破了我的记录 :/
是时候换我破你记录了 :)
你总是很喜欢说我笨 , 说我猪 ><
是 我认 怎样 ? :P
换做是别人那样说我 ,
我一定把他们骂到够够力 xD
其实 ...
我很喜欢当我累时 ,
你会借我肩膀让我睡的感觉 .
我也很喜欢当你把我紧紧抱在你怀里的感觉 :D
那一天 ,
我很感谢你给我的惊喜 ,
到mcd来找我 .
虽然那一天过的不是很愉快 ,
但我还是很感谢 ,
也很感动 :')
我有想过把我们的合照都放上来 ,
可是那张拍到不美 ,
所以不放了 :(
下次我一定要跟你拍过一张 :D

林道炜 , 我爱你 :*
Lim Tau Wai , You're m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