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挥春比赛 2012 :D

今天一早到学校去 ,
挥春比赛就在这一天 :D
除了挥春比赛 ,
还有设计布告板比赛 .
我guide派了4位member参赛 .
挥春比赛开始了 ,
我和一班朋友在礼堂一起挥笔 .
原来大家都和我一样 ,
只带毛笔 ,
没带墨汁 , 
打算用借的 -.-
结果我们10多个人共用2瓶墨汁 -.-
今年的题目是 :
龙舞一池春 鸟鸣千户晓 
当我们一写到'晓'这个字时 ,
全部都写多了一点 ,
超dulan的 -.-
还我们又要重新写过 .
我更离谱 ,
竟然写多了一横 -.-
朋友笑我 :(
写完后 ,
到tapak perhimpunan去来张大合照 :D

我的字体 , 超丑的 -.-


看到那生日快乐吗 ?
哈哈 别见怪 ,
刚好那天是我的一位朋友生日 ,
所以我们就写了一张送她 :)
Shirley , 生日快乐 ! :D


我们在为新春晚会宣传 xD


下课后 ,
表演时间到了 :)
我们都到班外看表演 .
表演前 ,
公布比赛成绩 .
终于我们guide的布告板得了第三名 ! :D




表演完 , 
回班等放学 :/
有的在班上拿出电话玩 ,
有的在玩扑克牌 ,
有的就在wax头发 ><
我呢 ?
当然是在玩电话啦 xD





时间到 ,
放学 :)
之后跟朋友去益丰看戏 ,
八星报喜 :D
超搞笑 ><
看完后 ,
到parade去找我的他 ,
他不开心 :(
对不起 , 不要不开心 :(
还好到最后 , 
他还是笑了 :)
嘻嘻 :D
6点多了 ,
我们一起搭车回家去 .
不要误会 ,
是我回我的家 ,
他回他的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