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Jeng Haw's Birthday Party


由于太久没更新
所以我决定一次过更新完全部 :P
从假期说起 ......

14.03.12 :)
那一天
原本有补习的我
ponteng了 :P
只为了去朋友的生日会
那一天下午
Xinyi , WaiChun , Kuankeen 和我在McD等Tiger来载我们
但他妈妈又用了车
所以我们走到去Bricks&Barrell找他妈妈
他妈妈还请我们喝酒 @@
第一次在下午喝酒 -.-
再去载了EeLing之后
Tiger载我们去他家
拿了他的IPad来玩Body Symbol :P




玩完后
到Jeng Haw Condo去 :)
去到时
原来大家都到了
还像小孩子一样在游乐场玩 :/
BBQ开始前
到Condo里玩Body Symbol :p

 lips 不像 :/

 L :)

N :)


BBQ开始了
到楼下去


等着lift当中 :P

在lift里 :)


boy's gang :)
当然还有其他人 :/

Girl's gang :)

大概到了10点多
男生负责收拾东西
女生就到楼上去
收拾完后
大家都到楼上去喝酒 -.-
当然 我没喝 :P
原本打算在他的Condo过夜的
但是太多人了
不够睡 :/
所以我和kuankeen到tiger家睡
第二天再回去 :)

15.03.12 :)
一觉睡到大天亮 :D
9点多又回Jeng Haw Condo去游泳
我期待已久了 :P

 漂亮吧 ? :D



 我大爱这张 :P



和坦彦 :)



Eeling & Jasmine :)


 坦彦 , Kimixi , Jasmine :)

Tiger :)

Jasmine :)






第一次浸在水里拍照 :P

之后
又再回Tiger家去冲凉
拿他的DSLR玩
我的最爱 :D









之后呢 ?
还能做什么
当然是回家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