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MGS Gathering

17.03.12 :)

Rubbish Gathering ._.
比赛到了 :/
唱歌、跳舞打孖来 :/
这个gathering去得真不爽 -.-
那边人又LC、
气氛又闷
不去还好过去 -.-
还要跟49共用一间课室
真不方便 :/
我是这五个"蚂蚁"里的其中一个 :)

比赛前没事做
带member到草场去
突然间 ,
我看到了他和他表弟 :/
我假装没见到 对不起
之后,
我们几个又回到班上去练舞
我们是第一组出场的
我们赶换衣 赶化妆
赶到连假睫毛也来不及戴 ._.
那边的废材死催我们说差不多到我们了
等到我们下到去
还在后台坐了差不多半个钟才到我们 ._.
你妈的 !
这舞跳得一点都不爽
PA system用3个字形容
超级差 !
跳完舞后
又换衣服准备唱歌了
幸好是休息之后才到我们
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 :/

 在后台准备当中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唱完了,
换回制服
跟我的符符一起坐 :)


 符符 我的好朋友 :)

纪念品 
p/s : 注意纪念牌上的日期 ._.

最后 
我们得了一个奖
Iron Guide :)


谢谢家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