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是时候放下 :')

今天和朋友搭车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
脑海里想的都是你 :')

我想到
每次你陪我搭巴士回家时
在巴士上说说笑笑
你喜欢捏我的脸 
我也喜欢捏你的脸
你会借你的肩膀让我睡
不过现在也不会有了 :)

我很讨厌
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因为那样会令我想起你 :(

最近我发觉到
没有了你提醒我做这样做那样
我真的什么都忘了、不会去做了 :(

那时候的你
会提醒我喝水
而现在
我却少了喝水
如果是假日
我一天没喝水也行

那时候的你
会提醒我三餐一定要定时
而现在
我不是午餐没吃
就是晚餐没吃

那时候的你
当我说我要减肥时
你总是会骂我不让我减
你会说
有我要你不是可以咯 :)
而现在
就算我一天不吃东西来减肥
你也不会骂我了

那时候的你
总会在我经期到的那几天
特别的关心我
你会要我多些休息
甚至让我发下你的脾气
而现在
没人来让我发下脾气
只好自己发自己脾气了 :)

那时候的你
不会让我迟回家
总是会提醒我早点回家
而现在
没有人会提醒我早点回家了

那时候的你
不让我去淋雨
但自己却喜欢跑去淋雨
结果就搞得自己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的
而现在
就算下雨
我也宁愿自己一个淋雨回家
也不会要我爸妈出来载我了

那时候的你
会提醒我睡觉前记得盖被
免得我着凉
而现在
我会等到我冷的时候
才把被盖上

那时候的你
会在过马路时
牵着我的手
拉着我过马路
而现在
没人牵起我的手
带我过马路了
就连过马路要看车的这个道理 
我也忘了 :/
曾经有两次
我没看车就过马路了
还好我朋友及时拉着我
不然就真的没命了 :/
可能是习惯了过马路有人牵的日子吧 :)

以前的你
会要我早点上床睡觉
而现在
每次不到11、2点
都不会去睡

每次和朋友到parade逛
我最怕就是和朋友到kopitiam用餐
因为我知道
那里是你和你朋友常去的地方
有时候
经过我们常走过的糖果店走廊
我都会忍不住回头望
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望什么 .

有时候
我看见你的一大班朋友经过时
我都会避开他们
因为我怕我会遇见你 :/
但是当你不在时
我又想见到你
搞得我朋友时常问我 :
" 你到底是想见到他 、
还是不想见 ? "
我就静静不出声
我不懂得怎样回答 :x

其实你在面子书写的所有东西
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时候看着看着
眼泪总会忍不住流下 :'(

黎可恩、是时候放下了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他已经不是你的了
他不会再提醒你这样提醒你那样了 :')

林道炜、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
在部落格提起你了
从今天开始
我就会慢慢放下你
慢慢的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
我要证明
没有你
日子还是要那样过 、
没有你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D


l林道炜
放心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会学会照顾自己
学会坚强的 :)


世界上没有说谁少了谁不可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