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是我不好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不好
你当我是宝
我却当你是草
是 !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是我说过不会离开你的
我以为我可以 原来我做不到
不是我不爱你 只是我不够爱
我发誓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玩你的感情
我也从来都没有把你当成是我的玩具
如果你非要那样想的话
我也阻止不了
我也没有跟你解释
我知道你不会想见到我了
所以我也不回去烦你
而且我相信你也不会信
那天要不是你对我发脾气
我也不会赌气跟你说分手
当然 分手的理由不是因为你对我发脾气
我要的是私人空间 但你没给
你要我做的事 我也做不到


那天你发信息告诉我说
你已经在facebook unfriend 我了
也会把一切与我有关的东西丢了
我不会恨你
在同样的一天
Mervin来找我谈天
他问我有没有去你家的bbq
我告诉他说 你也不会想我去了
所以我没去
之后他又说了一句
he fucking bad , see his profile
我就听他的话 开了你的profile
这是我分手后 第一次开你的profile
我看到了 看到了你有多么的恨我
我也看到了 加为好友 这四个字
对不起
是我给了你希望 但又夺回了

最后 谢谢你为我做的事
当我被人欺负时 你会帮我出头
谢谢你每个星期四
都到我补习前常去的那间糖水店找我
就只为了见我一面


总之 我要说的是
谢谢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