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明颐 , 生日快乐 :D


今天是我们明颐的生日啦 :)
我们在的空地砍完柴后·,
就到parade庆祝生日.
有我啦 , 巧敏 , 沛婷 , 紫玲 , 至远帮明颐庆祝生日 :)
我们偷偷买了一个蛋糕给他 XD
他真搞笑,
他问我们多少钱,还要给回钱我们 -.-
寿星女啊寿星女,
今天你生日,
我们请啦 ><


我选的蛋糕 , 美不?XD

我还遇到嘉仪叻 ,
我们还一起去买了一个ADIDAS水壶送可欣 :)
对不起拉可欣,
买不到你的dream bottle送你 :(
希望你不要介意 :)



我还遇到一只熊猫叻 XD
没啦 :P
他叫阿辉,
我只是习惯了叫他的FB名 -> Panda Zaii :)
我没想到他那么快回到家叻,
还快过我 ><
我回到家,
他就在我家对面打篮球了 ><
你怎样回来的?飞吗? -.-
熊猫是不会飞的 XD
最后,
我还是祝我们的明颐,
生日快乐啦 :)
还有越来越漂亮,
你的"Class Work"会爱上你拉 :D

* 倒数5天 , 就是camp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