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ponteng了补习

其实我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我也忘了我要写那一天
就用某一天来代替啦


某一天放学后
我和沛婷他们到mcd吃东西
我就打算一直在那边坐到4点才去补习 ><
但是沛婷他们2.30就要去angkasa补习了
kk又去练球没去补习
幸好wai chun和mervin有在
不然我就闷死了
我才和他们坐了一下
william又说要去看戏
所以我们全部都去了看戏
一走出mcd门口
kimixi又跟来了
我们一大班走路去益丰戏院看戏
到了戏院
william说要看鬼戏 < Scream Of The Ghost >
不是吧
我从小到大都没去戏院看过鬼戏耶
我怕 ><"
但是我不进又不可以
所以我也硬着头皮进了 ><
进到去
里面没有人
只有一男一女在里面
我们一大班坐在中间的那行
我们的顺序是
Terry , Kit Mun , William , Kar Jun , Kimixi , 我 , Wai Chun
是我要求要坐在kimixi 和 waichun 中间的
因为我怕 ><"
在我们将多人中
最怕鬼的原来是kimixi -.-
喊得很大声咯他
他明知自己很怕鬼
还要在我看得入迷时吓我 -.-
结果我们看到4点半
补习时间都过了
他们全部都不要补
搞到我也没有补 :(


* 本小姐我还是第一次ponteng补习叻 ><
   我的第一次就酱给了你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