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新春晚会 ♥

09.02.2011____年初七 
今年的新春晚会跟前几年的大有不同.
之前的新春晚会都在学校举行,
今年的却在霹雳州州政府大厦会议厅 (Dewan Bankuet) 举行.
而且还多了很咐其他学校的朋友来参加 :)
我还跟了很多朋友合照叻 : D
那一天是星期三,
补完steven后,
巧敏和欣仪来我家(顺便拜年)
我们三个一直在我房间打扮,
爱美到 XDD
临出门前,
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 :)

♥ 敏,仪,我 XDD
(我弟帮我们拍的) 

♥ 敏,我

我们做的士到Dewan banquet去 XDD
一下车,
就看到kimixi他们了.
我们又开始拍照了 XDD

♥ maggie , 敏,我
(我好丑 >< )

进到场,
已经没有位子了,
我们只好坐到最前面去,
真搞笑,
我们全部买RM10的票,
但我们坐到RM30那边去 ><

 ♥ 我 ,Coco

 ♥ maggie , 欣仪,可欣,嘉仪,我

 ♥ 我,sushi
(好久不见 XDD)

 ♥ 我,鼎轩teng xuan

♥ 我,铵琪干姐esther

 ♥ 我,沛婷

 ♥ 至远chee weng ,我

 ♥ 贤庭yin teng ,我

 ♥ 我,翊薇

 ♥ 我,坦燕

♥  我,紫薇chee mei

 ♥ 我,铭熙姐夫kimixi

 ♥ 我,可欣,嘉仪

♥ 我,嘉佩xiaoyu

 ♥ 我,巧敏

 ♥ 我,子敬
(再见亦是朋友 :) )

♥ 我,淑惠 shawn

 ♥ 我,正豪jeng haw

 ♥ 慧媚,我

 ♥ 我,嘉慧clover

 ♥ 我。键文

 ♥ 我,卓文else

♥ 唯一的一张大合照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