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Sam Tet Gathering ♥

17.12.10 ♥
这天是gathering前一天的最后冲刺.
一大早,我们全都去了CL家准备fancy , dance , cooking .
一到了CL家,
committee就叫我们6个练舞 ><
练了几个小时后,
我们就在试妆,
巧敏帮明颐化,坦燕帮沛婷化,而慧珊帮我化.
化完之后,
AJK们觉得坦燕化的妆比较美所以就选了坦燕化的妆.
不过叻,我还是比较喜欢慧珊的妆 :P




*珊帮我化的
之后,
我,明颐,沛婷就一起回巧敏家过夜.
我们几个一回到敏家,
就开始忙了起来,
比在自己的家还要忙 ><
我在忙着搽鞋粉,
敏和颐还懒过我,
gathering前一天才来洗鞋 -.-
我们一直顾着洗鞋,搽鞋粉,绑鞋带,烫制服.
一直搞东搞西,
搞到差不多7点多 ><
搞完后,
我们四个就轮流冲凉.
在冲凉前,
忘了是谁说了一句很搞笑的话 XD
" 哎呀,早知道我们带一条红底裤来穿去gathering啦 !
说不定我们能进到决赛,还可以拿The Best Dance添 " -.-
拜拖 ><
不要酱搞笑,好不 ? -.-
轮流冲完凉后,
都已差不多9点了,
我们才一起吃晚餐.
在吃着的时候,
颐说了很多很搞笑的话,
搞到我们笑到喷饭,喷水 ><
吃完饭,
我们练我们的ending post.
但只有我一个在online :P
一直到差不多12点,
我又当了敏的'白老鼠',
被捉来试妆 ><
试完后,
我们还敷mask . XD
那时候的我已经很累了,
敷着mask睡着了,
幸好婷叫醒我 ><;
脱了mask后,
我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18.12.10 ♥
5点了,起床咯 ><
我们刷牙洗脸..............整理完后,
大概6点3个字,
就出发到CL家去帮忙搬fancy.
搬完后就到三德集合了,
一去到就看到49th在练marching .
* 49th = Poi Lam Scout
进到班,
我们又开始练舞了 ><
之后就一直练到12点多,
就听到报告叫dance的去lapor ,
comittee就帮我们去lapor ,
那时候,
我们真的很紧张 :-s
comittee回来了,
她说我们抽到3号.
然后,
我们到初赛的班去准备.




在准备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我在facebook认识的男生.
他也是有出dance,
Loh Yin Teng , 14th Kinta 的.
* 14th Kinta = Sri Putera Scout
原来他和他的两个dancer是1号 ><
他们跳舞的歌是Love The Way You Lie,..........
接着到2号,
不知是那里的scout,几geng下 ><
我只记得女的跳舞娘,男的跳Ring Ding Dong.
还有什么歌,我忘了 ><
过了不久,
他们跳完了,到我们了.
死期到了 ><
我们站在评判前,
等着39th scout开歌时,
* 39th = Sam Tet Scout
我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
我们站在那边等了28秒才有音乐 -.-
我们像平常练习那样跳,
run devil run , i kissed a girl , madonna .
一首一首歌过去了,
我们终于跳完了,真是松了一囗气 ><
我们还获得很多掌声和尖叫声 =D

 









报告成绩时,
报到我们14th coy 进决赛 :DD
而49th 没进 ,
开心爆 ! XD
终于.....我们赢了49th !
一直到了晚上,
我们又开始紧张了 ><
到了后台,
我们更紧张 .
我们一直告诉自已放松,放松 ><
这次的比赛是在三德的dewan举行,
有很多其他学校的scout和guide都在观赏表演 .
到我们时,
音乐响起了,
我们也开始跳起舞来 :)











跳完后,
我们都喘不过气来 ><
回到班换回制服,
我们又回dewan当观众了.
我也终于看到了上次在ACS gathering时看到的Sam Tet 觏仔了 :DD
free dance的时候,
我都没什么跳,
因为我的脚都很疼 ><
gathering一直进行到大概11.30pm ,
司仪也开始在报告成绩了.
我们的dance没得奖 :(
我,颐,婷,敏都哭了 T.T
不过,我们得到其他的奖.
Modern Cooking ----> First Runner Up .
Fancy ----> Fist Runner Up .
在最后的一次free dance时,
Yin Teng 来找我们6个跳舞的交流.
他竟然把我忘了 -.-
直到我写了我的名,电话号码给他后,
他才记得我 -.-
我也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
gathering一直到了12am ,
才圆满结束 :)
gathering结束后,
Coolboy ( Yuk Choy Scout ) ,
Sushi , Wayne , Pikachu ( Poi Lam Scout ) ,
Yin Teng ( Sri Putera Scout ) 都信息来安慰我 :')
谢谢你们 :)

回到家拍的,美不?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