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WOHOO ! K BOX :)

今天,
我和cammy , jerry , 玉婷 和巧媚,
( 全女班. XD )
去了Jusco唱K,
为了帮玉婷提早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是29号的,
但因为我和cammy那天都不得空,
所以就改今天.
今天一早,
cammy就来我家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
我们吃完早餐,
她爸就载我们去Jusco了,
到了Jusco,
我们就去K Box订房,
然后,
我们就S&J买礼物,
( 我是买给符,不是玉婷 XD )
我选了很久,
就选了一个小熊__MODY BEAR给她,
























我还选了一份礼物给某人,
嘻嘻.
买完礼物后,
巧媚也到了,
我们三个一起去Secrect Recipe买蛋糕给婷,
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XD
我们选了一个chocolate cake和一个cheese cake ,
 

















之后,
jerry和婷也来了,
我们一起进K Box,


原本jerry不要进K Box的,
都是被我们逼的,
哈哈.
* 我们的K房 ♥









进了K Box后的第一首歌是[爱上你],
然后,
我们还点了一首[祝我生日快乐]给婷唱,
我们还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给婷听,
一开始时,
大家都不是很high ,
直到张芸京的[相反的我]时,
就high起来了,
我们还站在椅子上唱歌,
* 傻婆cammy ♥












原来,
媚唱歌很好听的哦,
( 难怪他们总是说T唱歌特别好听 )
我们还一起合照,
我还是第一跟婷,媚和jerry合照耶 =)
* 我和婷 ♥

 











* 我和cammy ♥













 

 

 

 










* 我和jerry ♥























* 在K房时,我自恋起来了 ♥
 











* 三大美女 ( 讲笑的 XD ) ♥
不好意思,
我最近肥了 :-s












* 两个傻婆 ♥
一个爱美,照镜子,
一个在按电话.
晕 @@



















很快的,
3个小时过去了,
媚也去了陪她的P,
我们还赖在K房,不走,
在里面自high XD
赖完后,
我们又到K Box厕所自恋了.
* 我又自恋了 ♥
 











* 我和cammy ♥
cammy亲我,害羞呐 :-s














 









* 我和小陆( jerry ) ♥
最近都喜欢叫她小陆 XD












* 合照 ♥
1..2..3..笑 =)


 


 












我们自恋完后,
去做幼稚小妹妹,
有看过15岁的幼稚小妹妹吗?
没看过,
就让你见识下吧 XD
* 15岁的幼稚小妹妹  ♥

 










婷走了之后,
媚信息我,
叫我去帮他买巧克力,
是要来哄她的P,
媚好像弄气P了哦,
买了后,
就拿去给她哄老婆,
她们在女装部的fiting room ,
* 我和cammy又在自恋了 XP ♥












给了她后,
我们就去McD吃东西,
吃着吃着,
媚打给我,
问我在哪,
说要来找我,
媚一耒到,
就把巧克力丢在桌上,
看来她失败了,
我们也没问她什么,
心知就好.
媚还把巧克力给了cammy,
cammy也不打算要,
叫jerry拿回给P,
这件事,
媚也不知道.
吃完后,
我们就去打篮球,
( 巧媚请 XD )
之后又去厕所自恋,
哈哈.
*少了婷,多了媚 ♥












我们差不多要回时,
遇见一个20多岁的男生,
那男的看着我和cammy说 ,
男 : 哇!很美哦!
( 我看着他,吓到傻了 )
突然,
cammy : thank you :)
我又望着cammy ,
ann : 你认识 ?
cammy : 不认识 !
( 炸到 >< )
那个时侯,
媚走在我们前面,
jerry又去找P了,
所以他们不知道,
我把这件事告诉媚,
她一直笑,
哈哈.
媚走后,
我和cammy又去找回jerry ,
找到jerry时,
她跟我们说En.Oh在那边 !
En.Oh看着我们,
我们也走过去叫了他一声,
他的样子很凶,
只是对我们点了一下头 ><
呼,
恐怖 !
现在想起,
还是有点怕他的那样子,
对Jusco有阴影了 ><
糟了 !
今天又花了很多钱,
又要开始存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