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寿星囡 =)

10月6号,
是雯芳的生曰,
还记得,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10月5号),
我和你因为一些事,
吵架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吵,
那天晚上,
你信息问我某些问题,
你问着问着,
而我也答着答着,
大家的语气也越来越不爽了,
结果整个场面都变僵了,
跟你吵了之后,
才发现原来明天就是你生日了,
后来,
我又信息你说 :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
又老一岁咯 :) "
然后,
你复了我一句 :
" thx.. "
很冷的一句话,
10月6号,
PMR进行中,
那天是考BI 1 , BI 2 , GE ,
去到学校,
你特地不跟我们坐在一起温习BI ,
你还不敢看我,
只用你的背对着我,
直到我排队去考场考试时,
我叫了你一声,
冷冷地对你说生日快乐,
你也冷冷地对我说谢谢,
我们一丁点笑容都没有,
就走了,
后来,
我们不知怎么地,
又和好了,
这件事,
我们的姐妹帮都不知,
只有你知,我知和阿符知,
哈哈 !
鸭子芳,生日快乐啊 ! XD 


今天(10月9号),
是我老婆,慧颖的生日,                                                                
今天一大早,
我就信息你了,
我跟你说 :
" 我的三公主,
生日快乐啊,
又老一岁咯,
祝你越大越靓女,
还有最重的是,
祝你可以加快速度爬回上来啊 XD "
三公主这个名是你想的哦,
你说,
在我,你,可欣和嘉仪当中,
可欣最大,(3月12号)
所以是大公主,
我第二,(7月27号)
所以是二公主,
你第三,(10月9号)
所以是三公主,
嘉仪最小,(11月3号)
所以是四公主,
记得加快速度啊,
哈哈 !
三公主,生日快乐啊 ! XD


明天,(10月10号)
是翊薇生日,
阿婆,                                                                                   
你也是老一岁咯,
爽咯你,
你爸爸特地留在怡保帮你庆祝生日,
过了你的生日,
他才回中国,
等考完PMR,
我才跟你去De Garden帮你庆祝生日啦,
然后再跟阿秋去唱K,
哈哈 !
肥猫,生日快乐啊 ! XD
10月16号,
是润秋生日,
阿秋,
你更爽咯,
跟朋友去云顶庆祝生日,                           
忘记我们了咯,
只记得云顶,云顶,
唉,
心淡咯,
我们又要几时跟你补回啊 ?
哈哈 !
秋香,生日快乐啊 ! XD


10月26号,
是阿符的生日,
我知道,
你一定是只希望,                                                       
"他"在facebook跟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吧 ?
真的是痴情啊你,
从去年就喜欢"他"到现在,
有谁娶到你,
真是不用怕你去"包二公"啊,
哈哈 !
符哥,生日快乐啊 ! XD


我的姐妹们,
生日快乐啊,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