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i miss the moment with you ♥

天是Hari Anugerah..
被叫回学校去duty..
原本也不想去的..
如果要不是你有得奖..
我真的睬他都傻啊!
哈哈......

我去学校都不是duty的..
闷到死啊 >.<
不过幸好有你和翊薇陪我
才没那么闷..

你和我谈天的时候..
你跟我说,
我跟你说分手的那两个星期,
你都没心情去打球..
我又不懂该跟你说些什么..
只是对你吐了一下舌头..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但面对着你..
我又说不出口..
唉..我真是没用 =(

轮到你拿奖时,
你站在台上看着我
然后给我一个微笑..
哈哈..
那时我真的有点暗爽 ^^
没想到,
我们的一举一动被我朋友看到了,
还对着我奸笑..

散场后,你,我还有可欣一起搭车回..
出校门的时候,
你看到"她"..
还一起谈天,谈得很开心..
我知道..我吃醋了..

在巴士上,
我们没什么谈天..
只是有些眼神上的交流而已..
不过,
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下车时,
你还送了我一个飞吻..
我笑了..
我在暗爽..哈哈 ^^

I MISS THE MOMENT WITH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