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celebrate my birthday at starbucks

天一早起身..
就回学校考试
( leo club orientation )
原来不止是培南的学生考试而已..
还有很多其它学校的人来考试..
哇..!
我看到很靓仔叻 ^^
但是我不会对不起你的..
哈哈..

考完试后,
我和老公敏一起去parade..
她帮我去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starbucks庆祝生日..
她还请我喝Rasberry Blackcurrent..
嘻嘻..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我和老公敏的合照..^^

我和cassy..^^

我和敏喝的..^^
WE LUV STARBUCKS <3

I LUV TO DRINK RASBERRY BLACKCURRENT <3

OUR RECEIPT =)
我一分钱都不用出..哈哈

我和cassy的..
CHIC O CHEESE..^^

cassy送我的生日礼物..^^

干哥送的..^^

政国送的..

爽啊..!
生日还没到我就收到礼物了 ^^
不懂我生日那天,
你会送我礼物吗?
你会送我什么叻?
最衰今天你又不得空..
没帮我庆祝到生日 T.T
唉..!
不过今天也几开心下的..
嘻嘻 ^^

I LOVE STARBUCK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