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CMW 原来我还♥你


CMW..


对不起,我后悔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能回到2010年6月4号..
因为那一天,也就是我跟你说分手的那一天..
我宁愿那天没有跟你说"分手"..

也许那时的我..
还不清楚对你的感觉是怎样..
但现在
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
"我还爱你" !!!

最近,我一直在想..
我该不该信息你??
我在电话的信箱里已打好了一封信息打算发给你..
但我拖了很久
我才把那封信息发给你..

我也有暗示你..
我还喜欢你
虽然你看到了..
但你没反应 T.T

我朋友叫我主动点..
我也很想啊!!
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我很怕..
怕你的答案并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放弃了..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没有想清楚就跟你说"分手"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有用了..
我也知道
你已经彻底地对我失了望..
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一直告诉我自已..
不要再去想你了..

因为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后悔还有什么用呢?
已经不能再回头了..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怪我自己..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要你..
我已经错过了许多机会..
如果还有机会
我一定不会错过了..


CMW..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