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


















他们说 ,
好朋友是不会让你心痛 ,
不会让你哭泣的 。
但恭喜你 ,你做到了 。
你成功让我心痛
成功让我哭泣
我们仿佛已忘了当年的承诺 ,
忘了我们会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亲爱的 ,
我舍不得你 ,
我好想念你 。
我们怎么了 ? 你懂吗 ?
我们怎么了 ?
我为你哭了 ,
第一次 ,我为你哭了 。
曾经
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曾经 。
就算我们和好 ,
也不可能如初了
有时候 ,
我还会听到别人告诉我说 ,
你和某某人的友情出现问题 ,
我有想过去安慰你 。
可是过后才想起 ,
我们已不再是朋友了
就让我们越走越远吧 ,
反正你都不在乎了 ,
我还在乎什么 ?
我不懂原来这么久以来建立的友情
可以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不懂原来就这样 ,
所以以前的回忆都是假的
就连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
我在面子书上祝你生日快乐 ,
你回复我的留言是多么的陌生 ,
陌生得连我都觉得可怕
其实我知道你不理我的原因了 ,
你说我不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 ,
你况且也不是这样呢 ?
我重复的想了很久 ,
我因不因该再继续纠缠下去 ?
可是每次在我想的时候 ,
我总会想起你的一句话 。
我怕如果我跟可恩和好
xx会说我背叛他们 。”
就因为你的这一句话 ,
我放弃了
我放弃了挽回这段友情的机会
仔细想想 ,
现在的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
我有我的生活 ,
我们又何必再打扰对方的生活呢 ?
就让我们继续走远吧 ,
这样继续下去也可能会是一件好事 :)

#生命太短 ,没时间让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 。
所以 ,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 ,忘掉那些不珍惜你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