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Starwalk 2012

17.06.12

一大早6点
Sheng就来我家载我了
之后到我家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


吃完后
出发到jian家
sheng把车停在他家
然后我们走路去stadium ._.
到了stadium已经是7点多了
所有人都开始走了
我们一大班也开始走了 :)


边走边拍照 :P

坐在路边休息 :)

走到差不多10点
我们就走到了终点









我的look :D

大合照 !
还是少了人 :/

休息了之后,
回jian家休息
然后去jusco :)




在jian家 :)



sheng载我们去jusco :)

去jusco吃早餐
然后到处走走
去DeGarden喝Chatime


到了4点半
Elaine载我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