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Koko Day

23.06.1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koko day


 Band :)



我的华语老师,他真可爱 :D

我们的招牌动作 :D



Dewan里有人在唱K,
我们进去凑热闹 :P

凑玩热闹后,
排队玩鬼屋 :D









他很emo :/


排了很久很久
已经超过了1个钟头多
才轮到我们 ._.
进了去鬼屋
都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 ._.
没我想象中的恐怖 :/
在鬼屋里,
我只知道有一只“鬼”一直跟着我
害的我一直在喊
边走边看后面 :/
差不多玩完时,
那只“鬼”脱下了他的面具
我才知道那是阿符 ._.
臭人,吓我 :(
之后去找其他人拍照



 3个都绑牙, 3 braces girls :D

 她是我在LeoClub的接班人 :)
Ho Zie Qi , 我们都是Braces Girl :D




他一直要我帮他拍照 :/

LeoClub大合照 !

拍完后,
去爬scout搭的kajet :D




垃圾婆 :p

到了12点半就放学了
今天乖乖回家去
因为今晚有节目 :D
好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