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新春晚会 2012

由于本小姐太久没更新了 ,
所以现在一次过更新吧 :D
新春晚会 2012 .

我的亲戚 - 瑶瞳 :D

Teng Xuan :)

Xinyi and Kuankeen :)

Foo Foo :)
第一次见她穿裙叻 ,
所以拼命捉他来跟我合照 :P

Kuankeen :)

Xinyi , Huimei and Foo Foo :)
我最爱这张 ♥

Cammy :)

我爸爸 , Yin Teng :)
他的眼睛不懂望哪里 -.-

我们gang的大合照 :D
不过还少了几个人 :/

Huimei :)
我们的打扮都一样 ,
差不多一样的衣服 ,
一样穿窄裙 ,
一样穿娃娃鞋 :D

make up boy , Chee Weng :)
好久不见 !
他的眼睛像画了眼线 , 很漂亮 :D
他超害羞的 ><

之后我和Aun Jian , Huimei , Kuankeen , Xinyi ,
 Wai Chun 和 Moon Yung 到 Bricks & Barrell 去喝酒 :D
Moon Yung 请客 :)
我们喝到11点多才回家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