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

每当我空闲时
我都会去开你的面子书
看看你最近怎样了

有时
我还会期望
当我打开你的面子书时
你的状态写的是关于我
但是每次我都是失望的
你的状态写的不再是我

有时
我也会在想
当我们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
会是怎样的
我们会擦肩而过
当做不认识对方 ?
还是我会忍不住转身离去 ?

有时
我也会觉得庆幸
我和你是不同学校的
因为至少我不会每天见到你
就不会觉得尴尬

有时
我还会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想你为我做的事
而现在
这些点点滴滴不再属于我
我也不会再去挂念

那天补习
你的朋友特地在我面前提起你
我逼自己假装没听见
我也没有去理会他们
因为我也没有资格去理会

而现在
我不会再去开你的面子书
我不会再去想我们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会是怎样
我不会再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而你的世界也不再有我 :)
我们各过各的生活
你不打扰我
我不打扰你

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再见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