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今天一早 ,
我和欣仪 , 可欣 , 嘉豪到我家附近的KFC吃早餐 ,
顺便一起温习数学和科学 .
欣仪最早到 ,  之后我才到 .
在等可欣和嘉豪的同时 ,
我和欣仪自恋起来了 XD






哈哈 ,
很自恋 hor ? ><
之后 ,
嘉豪和可欣也来了.
嘉豪只教了我 science ,
爸爸就来载我去国泰酒楼庆祝母亲节去了 :(
到了国泰 ,
只有舅母全家人到了.
我们第二 , 阿姨全家也来了 ,
只剩下我们的主角还没到 ,
哈哈 , 她就是我阿嫲啦 :)
她到了之后 ,
我们先一起用餐 .
有餐之后再切蛋糕 .



美国巧克力蛋糕 :) 
超赞的 




我的外婆和外公 :)




我外婆和外公的所有孙女和孙子 
少了我的一个表妹和表弟 ><"




祝所有妈咪母亲节快乐 
蓝衣的是我妈咪 :)
中间的是我阿姨 ,
花花衣的是我舅母 ,
坐下的当然是我阿嫲啦 
我妈咪和阿姨是不是很像样叻 ? ;)

哈哈 ,
本小姐的自恋病又发作了 ><""






就这样 ,
我们的母亲节仪式就到此结束了 .

* 祝我的妈咪和全天下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